广州博科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泉妍

 浏览量:[92467]

广州博科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博科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泉妍教如何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

泉妍教如何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

来源:广州博科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5/5/13 11:59:17 By 刘志强 阅读(7329)

由于毛囊及皮脂腺管口的异常角化和皮肤老化组织萎缩两种原因造成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形成原因一:污垢堵塞

让皮肤新陈代谢不好导致毛孔粗大是因为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阻塞;脸上的痘痘过度挤压、粉刺,伤害到真皮就会使毛细孔变得粗大。还有涂抹有刺激性的化妆品及药霜会使阻塞变得严重,毛孔也会越来越大。

毛孔粗大形成原因二:压力和初期老化

压力跟内分泌造成痘痘的问题困扰着肌肤;第二初期老化开始令毛孔出现扩张状况。

针对不同类型的毛孔粗大对症下药,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首先了解自己的毛孔属于那种类型,毛孔粗大分为角质型、油光型、缺水型、松弛老化型

毛孔粗大形成原因三:吸油过度

油性MM忍不住拿出吸油纸深层清洁面膜,但是过度的吸油会紊乱油脂的正常分泌,很多深层面膜首先是将毛孔撑大,才能深入毛孔将油分与脏污带出来,毛孔撑大后没有及时恢复反而会令毛孔更大

毛孔粗大形成原因四:

让你血管收缩,血液循环减慢,养分无法顺利地送达皮肤细胞,变成干燥、老化,脸部线条自然下垂,毛孔撑大。

如何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呢?小编有两个小妙招

清晨冰镇毛孔

将冰块用毛巾包裹起来,并将多余部分拧紧,敷在脸上至少一分钟。冰镇洗脸后要使用爽肤水,才能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情况。

绿茶茶包收紧毛孔

将泡开后的绿茶放凉待用,用手指蘸取茶水轻拍毛孔粗大的区域;另外你可以将绿茶直接冲泡在脸盆里,放凉后用绿茶水直接洗脸,紧致毛孔的作用更加明显。

关键词:毛孔粗大

联系方式

广州博科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博科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博科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